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沈晓海热拍《家族荣誉》 熬夜只为玩转智能手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00:54 新浪娱乐
沈晓海热拍《家族荣誉》熬夜只为玩转智能手机

沈晓海

  正在江苏常熟拍摄《家族荣誉》的沈晓海,不仅戏里当起了CEO,职位跟国际接轨,戏外更是与高科技并肩。前几日,沈晓海天天“大夜”,电话采访时声音也透露出嘶哑,记者正要感叹他的戏份繁多时,沈晓海却如实报道了自己在戏外的“行动”,原来他刚得到刘晓庆送给他的一部智能手机,为了搞定这部高科技手机,永远不服输的沈晓海熬了一个大夜,可是因为平时拍戏太繁忙,至今对电脑使用还是个门外汉的沈晓海来说,智能手机无疑是个好玩的玩具,可是没有想到这竟然难到了这位演戏自如的好汉。

  最终,一个“大夜”还是没有搞定这部堪称高级掌上电脑的

智能手机,第二天到现场请教起晓庆姐。刘晓庆十分热心,不仅和沈晓海共同研究起手机的如何使用,还一边打电话请求商家的客服支援。现在,这部智能手机已经被沈晓海用得相当熟练,拍戏之余,他不仅随时用手机上网看新闻,查讯息,还抽空写起了博客,因为他说自己答应过影迷,要学会上网,争取每天都能刷新博客,和影迷走得更近。

  不过,沈晓海还很骄傲地告诉记者:“原来晓庆姐和我一样都非常爱国的,这部智能手机是国产的,相当好用,也呼吁大家都支持国产品牌,做个顶天立地的中国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