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胭脂《爱上A型男生》:世界500强的新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3:43 新浪娱乐
胭脂《爱上A型男生》:世界500强的新宠(附图)

《爱上A型男生》

  编剧胭脂擅长撰写悲伤、感人、浪漫、凄美的作品,在广大电视剧观众中有“浪漫小天后”之称。此前胭脂已出版的四部小说均被影视剧公司买走,并成功地改编成电视剧,并在屏幕上创下良好的收视率。

  随着法国出版商的牵头,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纷纷购买胭脂作品版权后,今年世界500强集团贝塔斯曼也看中了胭脂的号召力,签下她新书《爱上A型男生》的出版权,并有
意长期与她在该领域合作。

  贝塔斯曼集团不仅是老牌的世界500强企业,也是欧洲最大的传媒集团,市场遍及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业务范围广及图书、工业、报刊杂志、娱乐、电台、电视和多媒体等领域。目前有93000多员工,2005年的营业额达179亿欧元。

  由于“胭脂”的品牌效应,《爱上A型男生》未出版前也受到影视剧制作公司的关注,目前已有十几家公司希望拍摄这部小说。对此胭脂说“不着急。今年的作品还没写完。一切有待明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