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峥嵘:《别和陌生人跳舞》片场吓傻40只老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5:21 新浪娱乐
温峥嵘:《别和陌生人跳舞》片场吓傻40只老鼠

《别和陌生人跳舞》剧照

温峥嵘:《别和陌生人跳舞》片场吓傻40只老鼠
温峥嵘

  被身边朋友戏称“戏疯子”的温峥嵘(blog),拍起戏很专注,对每一场戏都不敢怠慢。在她最新完成的电视剧《别和陌生人跳舞》中就有一场她和40只老鼠“共浴”的戏。

  在《别和陌生人跳舞》中,温峥嵘饰演的电台女主持于萍萍因婚姻的平淡无味而偶然出轨,此事却被一直暗恋她的变态律师葛建斌当成把柄进行要挟,由于于萍萍仍然一直拒绝葛建斌的无耻纠缠,因此遭受了他的疯狂骚扰。那天要拍就是葛建斌悄悄潜入于萍萍家用老鼠进行骚扰的戏。为了拍好这场戏,剧组特意从大连的防疫站借来40只硕大的灰老鼠,放进于萍萍平时用的浴缸中,由于浴缸很小,温峥嵘戏说40只大老鼠在里面挤来挤去的,都能感觉到这群家伙浑身是汗。柳国庆导演在现场说戏的时候,温峥嵘曾建议导演分组拍摄抓拍特写,但是被导演拒绝了。于是随着柳导演的一声“开拍”。现场所有的女工作人员都退出了现场,只见“戏疯子”温峥嵘饰演于萍萍刚下班回家,进浴室准备洗澡,刚拉开浴帘就见到浴缸中挤满了40只灰色的大老鼠,他们挣扎的往外爬。见到此景刹那间温峥嵘爆出了一声“啊”,连那40只大老鼠都被她的叫声惊呆了,愣在了那里,顿时静止了。现场的音效师说:“这下可坏了,肯定爆掉了”,柳导演看了温峥嵘刚才的这场戏却夸:“这群老鼠太可爱了”,逗得现场的人顿时大笑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