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维德《东方霸主》帅气潇洒 直逼黄晓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8:00 新浪娱乐
黄维德《东方霸主》帅气潇洒直逼黄晓明(图)

黄维德定妆照

黄维德《东方霸主》帅气潇洒直逼黄晓明(图)
英俊帅气

黄维德《东方霸主》帅气潇洒直逼黄晓明(图)
黄晓明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年代大戏《东方霸主》日前在横店影视基地开拍,男一号由台湾当红小生黄维德(blog)出演。黄维德进军内地以来演艺事业一直发展甚佳,《京华烟云》中和赵薇大演对手戏,《新昨夜星辰》中又和邓超(blog)结下手足之情,《少年嘉庆》《大清后宫》在全国各地热播并多次重播,黄维德很快便得到内地观众的认可和喜爱,影迷遍布大江南北。

  黄维德不愧是在台湾正当红的领军小生,《东方霸主》中他的年代戏造型新鲜出炉,英俊潇洒、帅气不凡,观者在感叹潇洒英俊的造型将他衬托得更加英挺伟岸的同时不由得联想到另外一部年代戏《新上海滩》黄晓明的造型。

  《东方霸主》和《新上海滩》同是年代戏,剧中人物的造型有很多共通之处。其实早在黄维德刚刚开始在内地的演艺事业时就曾经有人说他和黄晓明外型有些相似。这年头似乎姓黄的帅哥特别多,黄维德和黄晓明不只都姓黄,形象上也都属于英俊硬朗的类型。在《东方霸主》和《新上海滩》中他们二人的年代戏造型同样英俊不凡,不过两部戏中人物不同,因此两人造型的虽然乍看之下有些类似,但实际上根据剧情设置却各有特点,因此细看之下差别也很明显。

  黄维德和黄晓明两个帅哥的年代戏造型各有千秋,难分伯仲,不过《新上海滩》是老戏新拍,观众对于剧情的好奇度会相对弱于新戏《东方霸主》,看点主要在于演员。而《东方霸主》吸引观众的除了演员阵容更多的是新鲜的故事情节。黄维德兼具偶像和实力的特质,在《东方霸主》中的表现而很令人期待。(紫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