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小春射中郑伊健命根 唯恐蒙嘉慧追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0:54 新浪娱乐
陈小春射中郑伊健命根唯恐蒙嘉慧追究(图)

郑伊健为剧集勤练太极,即场做两招显功架

  新浪娱乐讯 郑伊健(伊面)剃光头在北京拍剧集《霍元甲》(blog),被“陈真”陈小春错手用火枪射中“小伊面”,顿时下体出烟,小春更担心被蒙嘉慧找晦气!

  伊健和陈小春连月来在北京拍关锦鹏监制的《霍元甲》,他们前晚(12月19日)偕同女角周牧茵、丁梨及屈玥,在北京世贸天阶出席“霍元甲?天阶二十五年大聚首”,与1981年电视剧《大侠霍元甲》演员米雪、梁小龙和导演徐小明共聚一堂,而李小龙的弟弟李振辉和
姐姐李秋源亦有出席,叶振棠则献唱主题曲。

  国语出名糟糕的伊面,前晚再度出丑,竟然连“霍元甲”都讲错,小春即时指正他,可是小春以五十步笑百步,他用国语讲了大篇感受后,司仪却表示不太懂他说什么。好在伊面作武术表演时似模似样,总算挽回面子!而两代“陈真”梁小龙和小春过招时,梁小龙给足面子小春,假装被他一脚踢到飞起!

  伊面指北京最近气温骤跌,拍摄过程十分辛苦,他说:“最惊险的是差点被小春搞到‘绝后’,有场戏讲小春用火枪射我,排练时是瞄准头的,讨论过之后改为射胸口,当小春将手枪放下,我就被反应弹射中‘那里’冒出了烟,衣服都穿个了洞,幸好不是对着头,不然麻烦大了!(‘小伊面’有没有受伤?)没有,不过好烫啊!我得用手扇,凉快些,还说‘咦!冒出烟喔!’”问伊面有没有当即通知蒙嘉慧?他却卸到林珊珊处:“我告诉珊珊了!”但珊珊不肯帮他说谎,当场说不知情。

  罪魁祸首小春强调那是自己的无心之失,还踢爆伊面埋怨他:“哗!你这人,好在没事,不然不放过你!”问小春有没有致电蒙嘉慧道歉?他鬼马地说:“我都想找她的电话,好在伊面穿长衫,不是短打,否则……到时不是我找蒙嘉慧电话,是蒙嘉慧找我的电话。”

  另方面,网上报道指新版制作人表示,1981年饰演霍元甲的黄元申现在已经还俗,并在美国居住;此外又有报道声称梁小龙认为小春的形象与陈真有距离,担心观众接受不来。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