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中乾龙德经纪公司专题 >正文

陆毅拍完《大槐树》 马不停蹄赶赴今晚南方盛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3:53 新浪娱乐
陆毅拍完《大槐树》马不停蹄赶赴今晚南方盛典

陆毅

  2006年度南方盛典暨中国影视“学院奖”颁奖礼将于今晚在广州举行。南方盛典以收视及市场占有率为依据,将为2006年度在南方台、华南地区电视台乃至全国电视台表现突出的影视剧颁奖。

  此次受邀将要出席南方盛典的嘉宾中,陆毅将会成为全场的焦点。大家都在好奇为何陆毅许久未曾露面,原来陆毅出演了明年将要播出的央视重点大戏《大槐树》的男一号,
因此今年花了四五个月的时间全心致力于该剧的拍摄,所以才鲜少露面。昨天《大槐树》刚刚杀青今天陆毅就要马不停蹄赶往广州参加今晚的南方盛典。广大影迷经过长久的等待终于可以再见到偶像了,想必现场会分外火爆。

  据悉因为陆毅、赵薇乔振宇(blog)联合主演的电视剧《车神》今年在南方地区播出掀起收视热潮,收视率创下各地高峰,取得了全面的丰收,成绩斐然,因此媒体预测该剧将有望成为本届颁奖礼上得奖的大热门。陆毅的出席是否预示着他将有机会获奖,主办方目前没有透露,还是一个谜。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陆毅的出席,将会为此次南方盛典赚足人气,人们非常期待目睹一下这位巨星的风采。

  南方电视台是中国南方最具影响力的电视传媒之一,覆盖范围已经遍布中国华南、东南亚、欧洲、美洲等国家和地区。由南方电视台打造的标志性品牌影视颁奖礼“南方盛典”影响深广,在成功举办两届后,正逐渐成为反映华南观众电视口味的风向标。本届南方盛典上将诞生国内第一批“学院奖”,填补国内没有学院奖(奥斯卡)的空白,创造历史奇迹。(蓝猪/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