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贞观之治》专题 >正文

《贞观之治》丫鬟成皇后 苗圃年底变凤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5:59 新浪娱乐
《贞观之治》丫鬟成皇后苗圃年底变凤凰(图)

美丽苗圃

  新浪娱乐讯 从《范府大院》里的小丫头,到《五月槐花香》里的莫荷,再到即将在北京4台播出的《贞观之治》里的皇后,苗圃(blog)可算是“扬眉吐气”了一回,从小丫头直窜到了皇后。

  历史巨制《贞观之治》是第五代导演张建亚执导的首部电视剧。在大腕云集的阵容里,苗圃不仅不显平庸,还亮点频出,让人刮目相看。苗圃演古装剧早已驾轻就熟了,问及
这次“长孙皇后”和以前丫头角色的最大区别,苗圃搞笑回答:“最大的不同就是以前老得站着,现在可以坐着了。”前辈王刚(blog)对苗圃夸奖有加:“不是苗圃给这个戏增色的问题,应该说,没有她这个戏就不会成功!”

  苗圃所饰演的古装年代大戏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经典,在各个台同步或不断的放着她的戏时,我们似乎看到了一种对年代戏的完美演绎,塑造出的角色绝对的经典,实力派的演绎,真实情感的投入,让这些角色都活灵活现。

  这月初刚拍完传奇爱情电影《凤凰》的苗圃,在戏中以狱囚的造型与日本巨星中井贵一共同上演年代跨度半个世纪的情感大片。电影投资方香港新华集团、日本新浪潮电影公司都十分看好这部电影的国际市场,认为电影故事发生在中国末代皇帝年代,足以让观众产生浓厚的兴趣。之前,制片方还透露说,《凤凰》这部电影是做好了冲击明年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准备,虽不及国内那些“大片”的绚烂,但其感人唯美的爱情故事,也相当吸引人,再加上中日两国的实力派演员的加盟,这部戏将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从丫鬟到皇后,苗圃走到风雨一年,收获也颇多,几部火热电视剧的热播,算是苗圃今年最为满意的事情。即将上映的跨年大戏《贞观之治》让苗圃所演绎过的角色又增添了一位“皇后”。当初的“蚕蛹”如今已经蜕变成美丽的蝴蝶,从莫荷、楚晓鸣、王燕到今天的华人女医师,玲子、莫荷、皇后。苗圃一步一个脚印,稳稳的走在众多

女明星之前。丑小鸭变天鹅,是因为它的用心,从丫鬟到皇后,一直用心去演戏的苗圃今年走到年底,也可谓是变成了凤凰,成为大家心中美丽的角色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