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家比天大》再演“第三者”王姬重现阿春风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8:21 新浪娱乐
《家比天大》再演“第三者”王姬重现阿春风采

王姬重现阿春风采

  虽然冒着300万打水漂的损失,但《家比天大》制作方最终放弃了已拍摄一个月的素材,重换导演另起炉灶。昨日主演王姬表示:“报废戏分最多的就是我,不过没什么遗憾的。虽然近一个月的劳动‘凹’进去了,经济上有很大损失,但最后换来一部好作品,无疑是得大于失,制片方的决定很有魄力。”

  在《家比天大》中王姬扮演的贾爱华是一名“白领丽人”,爱上有妇之夫、王奎荣
和王馥荔的“女婿”刘德林。在片场,王姬身穿一身职业套装,戴着墨镜,雍容大方的风度和清脆爽朗的笑声,让人感到仿佛昔日《北京人在纽约》中的“阿春”又回来了。

  王姬自己也表示,在她的演艺生涯中,一直对阿春这个角色情有独钟,总想有机会能再度塑造一个“阿春”式的人物。“王姬认为,《家比天大》的贾爱华是新时代阿春的翻版,敢爱敢恨,但又有自己做人的原则。“不过贾爱华比阿春更另类。”说话间,王姬还顽皮地开起玩笑:“有点像女上司‘骚扰’男下属,但没有构成事实和事件,这段感情是很纯洁真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