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联合对抗》浪漫相约 情侣携手我的爱对你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8:39 新浪娱乐
《联合对抗》浪漫相约情侣携手我的爱对你说

王良

《联合对抗》浪漫相约情侣携手我的爱对你说
王良和选手合影

  有这样一种东西,说起它的样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描述,说起他的踪迹却无从寻找;关于它的传说从来古老,关于它的故事却常说常新。这就是爱情。爱情一直是一个永恒的主题,也是人们内心最纯净透明和最神圣的,不管是刚懂爱情的年轻少年,还是已年过古稀的苍发老人,每个人都心里都有一份纯美的爱情。本期《联合对抗》“我的爱对你说”专辑,将带观众认识三对爱侣选手,三对情侣选手都刚刚从西班牙甜蜜之旅归来,并在美丽的西班牙外景见证他们浓浓的爱意。

  “拣回来的爱情”

  当大家看到宋佳轩和张岱时,没有人怀疑他们是一对,因为他们实在太有夫妻相了,而且一直保持着很好的默契, 宋佳轩承担了答题的大部分压力,眉头紧锁认真做答,而张岱则充分做好了后勤工作,对丈夫的信心写在了脸上,二人紧密配合,总能化险为夷,步步为营,就是这么登对的一对,先生宋佳轩却说,张岱是他“捡来的”妻子,这其中究竟是有什么样的典故呢?而他们的对抗最终能走到哪一关呢。

  一起吃苦的幸福

  王俊杰和耿燕的爱情故事更让人感动,在艰苦创业的那个夏天,王俊杰在一次中暑后发现家中竟然多了台空调,而这台空调是耿燕用自己的学费买来的。如今事业有成的他们,一定要感谢过去那段一起吃苦的幸福。对于他们,携手克服困难已是驾轻就熟,答题闯关,配合默契。可看上去顺畅的闯关路程中却暗藏玄机,答题规则是不允许选手出任何错误的,王俊杰和耿燕能够顶住这次考验吗?

  相约十年锡婚时

  梁昊和程净已经是进入围城10年的夫妻了,十年的磕磕绊绊让他们培养了很好的默契,什么样的困难在俩人的携手对抗下总能游刃有余的解决掉,10年“锡婚”之时夫妻俩双双来到《联合对抗》答题过招,他们夫妻档的协作能像生活里那么默契.那么自然流畅吗?程净能给丈夫正确的建议,五关答题能顺利完成,联联看就在眼前了!

  三对爱侣,六位选手,成双的努力,翻倍的精彩!西班牙动人的风光、爱侣间的真情告白、答题中的智慧比拼、还有从西班牙给观众带来的三份厚礼品,敬请您收看央视三套12月24日(周日)18:30分播出的《联合对抗》——“我的爱对你说”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