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电视台2007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寻找春姑娘”海选 春姑娘和佟大为有个约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22:50 新浪娱乐
“寻找春姑娘”海选春姑娘和佟大为有个约会

佟大为

“寻找春姑娘”海选春姑娘和佟大为有个约会
海选报名选手排队

  北京的冬天很有特色,阳光是直白的,空气是干冷的,站在路边的树裹着瘦黑的颜色,是沉默的。视觉习惯了素净,也许您在行色匆忙间常常会忘记看风景,直到出现一道绚丽的红——北京电视台“我要上春晚(blog)”之“寻找春姑娘”震撼登场,于无声处听惊雷,瞬间席卷大众视听空间,跨越时空带来春讯,让您抖落冬日的混沌与沉滞,重新把握生命活力的脉动。因为有了“春姑娘”,这个冬天不太冷。

  自从“寻找春姑娘”首场海选以来,在广大市民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我要上春晚”成为口耳传播的大众口号,“春姑娘”则成为大家津津乐道的美丽悬念。“春姑娘”活动还吸引了当红明星的加盟,为大家带来意外惊喜。12月16日,美丽行动第二站,春姑娘选拔进驻中国人民大学,神秘嘉宾现身热场,与“春姑娘”一起挥动热情。

  亮点一:大学生。

  根据活动的定位,“春姑娘”应是外表与内涵的统一,形象与气质的融合,是年轻一代的优秀代表。与此相得益彰,活动中来自高校的女大学生占了较高的比例,她们在现场的出色表现释放出更炫的热力,增添了更多的亮点。

  今天的活动吸引了来自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戏剧学院、中央戏曲学院、中国舞蹈学院等高校的大学生,她们在现场都有不俗的表现,让评委们时时露出欣慰的笑容。

  亮点二:大明星。

  因为早就听说有神秘嘉宾到场,因此所有的选手和媒体都掩不住激动,一直眼波流转、翘首以盼。当天下午2:00左右,这位神秘嘉宾终于出现了,现场的气氛一下沸腾起来。这位“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大明星,原来就是国内影视界当红小生佟大为(blog)

  佟大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在许多热播的电影和电视剧中担当主角,得到众多女性影迷的热烈推崇,被誉为最有阳光气息的单眼皮偶像。在大家眼中,他有时是《醋溜族》中的小白,有时是《玉观音》中的钟瑞,有时是《红粉世家》中的于满村,有时是《第一次亲密接触》中的痞子蔡……他还曾获得“超级飓风”MTV音乐盛典内地最佳新人奖,也曾被评为“年度公平奖”最受观众欢迎新人奖。总之,佟大为所到之处,总能给大家带来健康清朗的印象。这次参加“春姑娘”活动,他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据悉,佟大为已经受邀在2007年BTV春晚表演一个节目,听说北京台正在选拔形象气质优秀的春姑娘,他决定和最终获胜的春姑娘合作演出,今天他就是来现场探班,为自己物色合适的人选。佟大为的到来立即引起了现场姑娘的一阵轰动。

  对于即将成为春晚形象代言人的“春姑娘”,他的投票占有重要的份量。他鼓励现场选手们尽情发挥,体验参与的快乐,享受挑战自我的幸福感。他的出现如温和的煦风,感染了选手们的乐观情绪,把“寻找春姑娘”这一活动的健康内涵诠释得更加充分。

  谁能走上BTV春晚的舞台,与佟大为一起表演呢,这个迷将在未来一个月中逐步解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