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摩登公元后》北京拍摄 黄健翔客串“求职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由欢乐传媒投资的栏目剧《摩登公元后》正在北京拍摄,昨天记者前往探班,遇到身着石器时代服装的三位主演刘仪伟、戴军、李彬和来客串的黄健翔,四位主持人站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把时下同样热门的《黄金甲》“幽默”了一番。

  由刘仪伟编导的大型栏目剧《摩登公元后》,将于明年元旦开始在北京电视台2套播出,昨天记者赶到本剧拍摄现场时,正是黄健翔客串的一集“求职记”,几位主持人都是一身破破烂烂的打扮。原来该剧故事背景有点无厘头,公元20007年,世界进入了蛮荒时代,一群“主持人”都成了摩登原始人,在这个看似被摧枯拉朽的世界里演绎着自己精彩的生活。

  结束拍摄后,当记者问到编剧刘仪伟为何选择

石器时代为背景时,几位主持来了精神,七嘴八舌地说:“我们也想弄成唐朝呢,但是没有3亿多的投资啊!”“再说了,我们的主演都是主持人,我大概看了一下,所有的女主持人身材都没那么丰满!”

  信报记者张成钢/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