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风云榜专题 >正文

《电视剧风云榜》探班:徐帆冯远征再牵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0:10 新浪娱乐
《电视剧风云榜》探班:徐帆冯远征再牵手(图)

冯远征

《电视剧风云榜》探班:徐帆冯远征再牵手(图)
徐帆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风云榜》记者近日探班了《最后的王爷》剧组。这部戏讲述的是在历史变迁下,中国最后一个王爷在命运上的大起大落。在片场,记者见到了一对老搭档,就是在剧中有不俗表现的“王爷”冯远征他的“福晋”徐帆

  《最后的王爷》热拍 徐帆“搞笑式”演绎

  无论是之前的《甲方乙方》《一声叹息》,还是近期的《结婚十年》、《错爱》,徐帆饰演都是一些大同小异的现代女性角色。为了避免观众审美疲劳,徐帆有意进行着戏路转型。继《传奇皇帝朱元璋》过后,徐帆再次涉足了“古装剧”这个对自己而言不太熟悉的领域。从清末女贵族到落魄王妃,不仅要从十几岁演到五十几岁,而且还要表现出在时代变迁中角色命运的大起大落,从片场的一场对手戏中不难看出,徐帆饰演的王妃还是一个性格开朗、有点搞笑的喜剧角色,对徐帆而言,无疑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对于这样的挑战,徐帆是怎样看待的呢?

  与冯远征第三次牵手 徐帆由“情人”升为“福晋”

  除了故事情节引人入胜外,与老搭档冯远征第三次牵手,也让徐帆感到十分的开心。第一次合作是在《月亮背面》扮演情人,第二次在《错爱》中从情人到夫妻。第三次又在《最后的王爷》里变成了“王爷”和“福晋”,那他们第四次的合作又会是怎么样的呢?

  清朝装扮“头重脚轻” 徐帆有招“灵活应对”

  如果说与冯远征的再次合作算得上轻车熟路的话,第一次穿上清朝服饰的徐帆,如何在“头重脚轻”之下演出王爷福晋的风范来,就有些难度了。好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之后,徐帆已经迅速的掌握了如何走路的小窍门。不仅如此,冬天穿着古装拍戏该怎样保暖,徐帆也有自己的办法。

  播出时间:12月22日 11:05 上海电视剧频道

  21:25 CETV-3 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电视剧风云榜》将于每晚19:00播出。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 安徽卫视17:35-17:55;天津电视台影视频道(3套)

  17:30-17:50;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套)10:45-11:05;山东电视台-影视频道(3套)17:30-17:50;南京电视台-娱乐频道13:35-13:55;浙江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12:10-12:30;湖南电视台 影视频道周一至五9:20-9:40,周六日6:40-7:10;安徽电视台 文体频道 18:15-18:35;甘肃电视台 文化频道 8:20—8:40;郑州电视台 电视剧频道(6套)17:10-17:30;新疆新疆电视台经济生活(七套)22:45-23:0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