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卧薪尝胆》发布会 陈道明打太极冷对媒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1:20 法制晚报

  

《卧薪尝胆》发布会陈道明打太极冷对媒体(图)
陈道明

  本报讯(记者 钟华)“你跟胡军在剧中是怎么斗的?”“你看完了我告诉你,现在没法讲。”陈道明脸上毫无表情,将媒体抛给他的问题挡了回去。

  昨天上午,有“电视界一哥”之称的陈道明与胡军、左小青(blog)以及老演员王冰
等共同出席电视剧《卧薪尝胆》的发布会,但众多媒体记者关注的焦点只在陈道明一人身上。

  “陈老师,你总是喜欢提携一些年轻人,包括胡军……”一个记者的提问还没说完,就被陈道明打断:“没有,胡军是老演员了,我们都是在王冰老师的提携下。”

  随后,陈道明将话筒推给王冰,非要对方也说两句。而没有被提问的王冰连忙摆手说“不、不”。

  “我觉得可能是你们没鼓掌,老爷子有个习惯,不鼓掌不说话。”陈道明开起玩笑并带头鼓掌,王冰则一脸尴尬的苦笑。

  就这样,对于媒体的大多数问题,陈道明要么推给别人,要么拒绝回答。

  还有记者问:“你曾说过胡军演夫差是最合适的人选,拍完了你觉得他表现怎么样?”“不是胡军表现得好,是我选择得对。”陈道明答道。

  停顿了两三秒钟,见没人吭气,胡军赶紧打圆场:“一哥都是这么说话的……”话音未落,陈道明拍了一下胡军的肩膀,两人相视哈哈大笑。

  “那陈老师,你能评价一下自己的表现吗?”“谁?我?我等你评价呢,自己怎么评价?”被挡了回去的记者继续问:“你以前演的角色有种霸气,现在演勾践(blog)会不会觉得转变比较难?”

  “你看完以后再说,现在我没法跟你谈!”陈道明有些不悦,抬手看了下表说:“好吧,差不多了。”说完后他看看两边,用眼神征求了其他演员的意见后,便率先起身离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