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台新年喜乐会专题 >正文

12月25日郭德纲春妮段嵘新浪聊《星夜喜乐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1:23 新浪娱乐
12月25日郭德纲春妮段嵘新浪聊《星夜喜乐会》

春妮与郭德纲

    新浪娱乐讯 12月25日15时,北京电视台《2007星夜新年喜乐会》总导演段嵘、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blog)、“金话筒”得主、北京电视台当家花旦春妮,将做客新浪网聊天,畅谈《2007星夜新年喜乐会》。如果您有什么问题,可以在此留言。

  近日即将推出的《2007星夜新年喜乐会》是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星夜故事秀》的大型年度特别节目,定于12月25日至12月31日,在BTV2黄金时段19:30,连续七天强档推出。
核心内容依托北京德云社10周年庆典演出盛况,设置第二现场,加入点评与观众互动,定位为“欢乐、祥和、青春、喜庆”,不仅是一次以相声为主题的聚会,也是对长期关注《星夜故事秀》的观众的一次答谢。喜乐会由郭德纲、春妮、陈晨、于谦、何云伟、李菁联袂主持,著名节目主播黄健翔、董路(blog),相声演员徐德亮等作为特邀嘉宾参与了录制,并表演了精彩节目。

  据段嵘介绍,《2007星夜新年喜乐会》与《星夜故事秀》常规节目不同,整台演出采用“喜乐会”方式串联,由20多段相声、5段外拍幽默短片、两段现场报道以及若干喜剧小品、曲艺节目和一出反串相声剧组成。节目大气中带着诙谐,传统中体现出现代,新浪娱乐特邀段嵘、郭德纲、春妮,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零距离交流《2007星夜新年喜乐会》,畅谈2007年《星夜故事秀》改版的情况,并介绍即将推出的《星夜新春喜乐会》和《元宵喜乐会》的动态。

  1、《2007星夜新年喜乐会》几大看点:

  1、郭德纲师徒开口唱歌 何、李上演“歌曲处子秀”

  2、郭德纲压箱底相声《揭瓦》、《卖宝贝》、《学电台》登台

  3、郭德纲李菁再度搭档《富贵图》 一次精彩的怀旧

  4、郭德纲拜年造型FLASH成亮点

  5、何大拿、李少帮体验拍“喜剧大片”

  6、老艺术家功力非同小可

  7、郭、何、李老年造型曝光

  8、黄健翔参与相声反串

  9、相声剧《刘墉铡阁老》最精彩

  10、郭德纲新作首次上电视

  2、《星夜故事秀》2007改版情况

  3、即将推出的《星夜新春喜乐会》和《星夜元宵喜乐会》的简要预告。

  嘉宾资料:

  郭德纲,著名相声演员,有数年的综艺主持人经验,06年4月加盟BTV-2主持黄金档脱口秀节目《星夜故事秀》,颇受好评。

  徐春妮,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参与创作主持的节目多次获得国家及北京市的重要奖项,如纪念申奥成功大型文艺晚会(两届),获彩虹奖文艺类二等奖、星光奖综艺节目三等奖,春节主晚会《北京喜洋洋》获星光奖文艺类三等奖等。近日成为“红楼梦中人(blog)”大型选秀活动主持人,并获得2006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

  段嵘,北京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导演,《星夜故事秀》总导演、制片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北京大学艺术管理硕士。曾连续四年荣获“全国电视文艺星光奖”;其中大型系列专题片《留有真情世间存》,荣获“全国电视文艺星光奖”一等奖;连续三年执导《北京相声小品邀请赛》;多次参与导演、撰稿“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担任多部影视剧策划、编剧,其中,电视连续剧《新敌后武工队》,获全军“金星奖”;电影《因为有爱》,荣获“中国电影华表奖”。创办的《星夜故事秀》栏目,目前是北京地区收视率最高的文娱类栏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7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