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陆毅获南方盛典年度最具人气男演员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4:31 新浪娱乐
陆毅获南方盛典年度最具人气男演员奖(图)

陆毅领奖

  新浪娱乐讯 昨晚在广州举行的南方盛典颁奖礼上群星荟萃,久未露面的陆毅的到来掀起现场的高潮。凭借在电视剧《车神》中的出色表演陆毅赢得金南方年度最具人气男演员殊荣,陆毅的魅力和号召力再次征服了观众。

  南方盛典是盘点一年来在南方电视荧屏收视表现出众的电视明星和影视剧,因此被誉为“由遥控器加冕的电视颁奖礼”。本届盛典一共颁发了15个“金南方影视奖”,主要通过
收视率和观众的网络投票决定奖项归属。

  由陆毅、赵薇乔振宇(blog)联合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车神》今年在南方各地热播,获得全面收视佳绩,陆毅、赵薇、乔振宇三位主演的人气都随之持续升温,陆毅更是凭着他在《车神》中的出色表现成为南方盛典的大赢家,捧回“金南方年度最具人气男演员”大奖。

  陆毅今年鲜少露面的原因其实是他将精力全心投入了工作。今年的大半时间他都在忙于07年央视重点大戏《大槐树》的拍摄,这是陆毅第一次接演历史正剧,是日趋成熟的陆毅的一次转型的尝试。为了演好《大槐树》,陆毅推掉了许多商业活动和表演机会,全身心投入。《大槐树》有望成为陆毅的又一部经典力作。

  刚刚拍完《大槐树》陆毅便匆匆赶赴颁奖现场,最具人气男演员大奖是对他的肯定更是鼓励。身穿皮草马甲的陆毅更显时尚,容光焕发,英俊之外更添潇洒。发表获奖感言时他信心十足,说明年一定还会再来参加盛典,可见陆毅对自己未来一年的作品充满了信心,相信广大影迷明年又将大饱眼福了。(豆哩哩/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