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郭晓冬梅婷携《新结婚时代》进军上海电视市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4:47 新浪娱乐
郭晓冬梅婷携《新结婚时代》进军上海电视市场

梅婷的帅气扮相让郭晓冬自叹不如

郭晓冬梅婷携《新结婚时代》进军上海电视市场
梅婷的帅气扮相让郭晓冬都望尘莫及

郭晓冬梅婷携《新结婚时代》进军上海电视市场
梅婷的机智问答让郭晓冬开怀大笑

  新浪娱乐讯 昨日,在上海的新天地影城里,上海电视台举办了2007年的热门电视剧推介会。作为明年上海台主推的电视剧《新结婚时代》,制片人朱质冰携两位主演:梅婷(blog)郭晓冬(blog),出席了推介会。

  《新结婚时代》在北京,南京等几大城市播出,收视率都非常高,全部在前三名之
内。上海台有信心在明年初的播出中获得很高的收视成绩。

  郭晓冬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到,《新结婚时代》就好比是一面镜子,一面婚姻的镜子。是所有想结婚的或者是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或者是已经结过婚的朋友们的一面镜子。在这面镜子里大家看到了何建国,看到了顾小西,简佳,同时,也看到了自己。

  梅婷因为要赶回《舞台姐妹》(blog)剧组拍摄,匆匆离去。当主持人问到曾经做过制片人的她能否以一个制片人的身份来推介一下《新结婚时代》这部戏,她机智的把手指向坐席中的该剧制片人说,制片人在那里啊我可不敢乱说哦。机智的回答赢得了现场阵阵善意的笑声和掌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