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唐山绝恋》开播 黄海波与偶像合作很开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5:11 新浪娱乐
《唐山绝恋》开播黄海波与偶像合作很开心(图)

黄海波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世纪灾难”的唐山大地震曾经夺去了20多万人的生命,今年恰逢唐山大地震30周年纪念,依此创作的20集电视剧《唐山绝恋》将于今晚起在广东卫视播出,全景式地再现这场世纪灾难的始末,同时展现一段刻骨铭心的旷世爱情。

  演员队伍是整齐强大的,男女一号是最具潜力的青年演员黄海波张延担纲。李雪健深情的表演与悲痛欲绝的台词深深感动了每一个人,表演十分到位。著名演员李雪健在剧
中主演唐山市市长,表现人物在面临灾难、失去女儿的情况下依然克尽职守的感人故事。由于入戏太深,李雪健在剧组经常愁眉不展,他扮演的悲情市长常常令在场的演职人员热泪盈眶,连“身经百战”的导演钟少雄也忍不住落泪。

  黄海波说,李雪健老师一直是自己的偶像,也是自己的榜样,这部片子是第一次的合作,能够有和自己偶像演出的机会,非常开心,李雪健老师的表演能够带动现场的每一个人,会让大家随着剧情去感受当时的心境。

  为真实地全景再现当时的情景,《唐山绝恋》邀请到了著名美术指导孙永印为该剧设计三个

地震废墟场景,至于剧中地震发生时天摇地动的情景,则由著名特技导演郝兵(blog)完成。该片将带来怎样的视听感受,今晚请锁定广东卫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