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月亮背后》珠海热拍 王媛可变身“二师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5:21 新浪娱乐
《月亮背后》珠海热拍王媛可变身“二师弟”?

王媛可

  新浪娱乐讯 由岩女郎王媛可主演,根据著名网络小说《月亮背后》(又名《成都女子单身日记》)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日前已在珠海杀青。

  由于《月亮背后》在年轻人群中的知名度甚高,所以,该剧在筹备阶段时就已经有了很高的知名度。女一号歆蕤的演员人选问题更是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最终,新晋岩女郎王媛可凭借在海岩(blog)《河流如血》(blog)和《梦里花落知多少》中的出色演技和清新
可人的形象,一举击败包括林心如(blog)在内的众多竞争者,成功“中标”。

  在本剧中,因为几乎所有情节都是围绕着女主人公歆蕤展开的,所以,王媛可的戏分就非常之重。“每天起码都是三十多场戏的量,几乎场场都有我。现在每天我都是5:50就起床,不到6:30就开始化妆。”王媛可对记者“诉苦”道。“每天很早就到达片场,不过好在剧组的人对我都很关心。制片还专门买来砂锅,每天为我“”开小灶”。“每天都炖银耳、乌鸡等补品。我也几乎照单全收,胃口好的很,剧组的男演员都说我快变成《西游记》里的二师弟了。”在剧组的悉心照顾下,身为女一号的媛可虽然每天都早出晚归,很多场戏,但两个月下来,居然胖了不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