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乔振宇三戏入围南方盛典 获年度新人大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5:28 新浪娱乐
乔振宇三戏入围南方盛典获年度新人大奖(图)

乔振宇获大奖

乔振宇三戏入围南方盛典获年度新人大奖(图)
乔振宇人气旺

  新浪娱乐讯 昨晚在广州举行的南方盛典年度颁奖典礼上,群星会聚,星光熠熠。南方盛典是盘点一年来在南方电视荧屏收视表现出众的电视明星和影视剧,因此被誉为“由遥控器加冕的电视颁奖礼”。本届盛典一共颁发了15个“金南方影视奖”,主要通过收视率和观众的网络投票决定奖项归属。

  本次颁奖礼上,众多在2006年收视创优的电视剧入围,各方豪杰瓜分了各个奖项。
乔振宇(blog)以黑马之姿杀入重围,最终赢得了“金南方年度影视新人”大奖。乔振宇此次参加南方盛典可谓出尽风头,他出演的《新醉打金枝》《青城之恋》《车神》三部电视剧都入围了此次颁奖并且各有所获,乔振宇成为当晚入围作品最多的演员,分外抢眼。最终乔振宇成功捧回“金南方年度影视新人”大奖。

  乔振宇今年的发展可谓顺风顺水,主演电视剧版《七剑下天山》大受好评,被张纪中(blog)钦点又加盟主演武侠大戏《鹿鼎记》。他主演的《青城之恋》与邓翠雯大演对手戏,《车神》中和赵薇展开爱情追逐,《新醉打金枝》中又成为韩国甜姐蔡琳暗恋的男主角。三戏连播,在南方地区掀起一波又一波收视热潮,乔振宇深受观众喜爱,人气急升,此次获得“年度影视新人”大奖也是众望所归。

  刚刚在“时尚先生”年度评选获得一个时尚奖项的乔振宇对于这次在南方盛典获奖感到很兴奋,说这个新人奖是他在戏剧方面得到的第一个奖,很值得纪念,感谢观众的支持,感谢自己的经纪公司,今后他会更加努力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蓝猪/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