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封神榜》变保守 范冰冰“双面妲己”频变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5:47 新民晚报
《封神榜》变保守范冰冰“双面妲己”频变脸

范冰冰“双面妲己”

  一袭黑色衣裙衬托出亭亭玉立的身材,昨天下午,前来参加“2007年度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新春剧目推介会”的影视明星范冰冰(blog),携由她主演的新版《封神榜》出现在记者面前,她说,这次她在剧中扮演了妲己和狐妖两个角色,既有清纯的一面,又有妩媚的一面;既有好人的一面,又有狠毒的一面,比当年傅艺伟扮演的妲己丰富和复杂得多。

  范冰冰说,与傅艺伟20年前主演的《封神榜》相比,新版《封神榜》是给当代人看
的,并给了妲己一个重新的定位,她“一分为二”,不再是“红颜祸水”,也不再是纯粹的蛇蝎美人,而是一个前后形象截然不同的“双面妲己”。范冰冰坦言,这一角色演得不容易,既要有血有肉,还要有从人变成妖的前后变化。即便变成了狐妖,也变得更加人性化了。在新版《封神榜》里,苏妲己原是天真善良的少女,后被狐狸精附体,化身为“狐妲己”,但真妲己被附身后也没有死去,而是在两种角色的冲突中内心充满矛盾……

  在谈到妲己和纣王的感情戏时,范冰冰说,妲己最后是彻底爱上了纣王,马景涛版的“纣王”也由暴君变成了情圣,最终,她与纣王一起走进了悲剧。范冰冰说,此剧感情戏拍得很保守,一点没有“儿童不宜”的内容。她透露说,即将播出的是新版《封神榜》的前30多集,其续集明年将继续拍摄,依然还是原班人马范冰冰、马景涛、刘德凯、周杰(blog)等人组合。(本报记者/俞亮鑫 实习生/林艳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1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