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春天后母心》四川井喷 观众眼泪助收视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7:15 新浪娱乐
《春天后母心》四川井喷观众眼泪助收视率(图)

剧中演员

  新浪娱乐讯 正在四川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热播的电视剧《春天后母心》,再次以苦情故事催人泪下,让众多观众痴迷其中。该片封闭分别在东北地区,华中,华南,华东取得超高收视率之后,转战“天府之国”四川,依然锐不可当。“母爱”主题响彻中华各地。

  多次出演苦情角色的刘雪华(blog),再次亮相荧屏演绎坚强母亲大展“哭技”。不过,刘雪华表示,自己已演腻好女人,现在特别想演坏女人。希望能有今后能有重新的突破
。前段时间,刚刚下档的《屋顶上的绿宝石》一片中,刘雪华开始突破自己原有戏路,尝试全新造型。多年好女人的拍戏经验使得她不仅仅深深了解好女人的表现元素,更多的是对善恶之间的一个划分线。

  《春天后母心》故事来源于

澳大利亚一个政府官员的真实经历。讲述一个勇敢坚强的女人在一个兵荒马乱的年代,养育5个不同血缘关系的孩子长大成人。不仅剧情充满悲情,该剧还请来了台湾最著名的“哭星”刘雪华来演绎剧中这个坚强的母亲。刘雪华感慨地说:“这次的角色与以往有很大不同,我是战战兢兢去演的。虽然辛苦,这个女人却过得非常开心,她的生活是苦中带笑的。要是现实中我有5个孩子,早就得忧郁症了!” 一直以善良、柔弱形象出现的刘雪华对于自己“好女人”的形象有些厌倦了,她告诉记者,自己最想扮演一个黑社会的大姐大,尤其是很讲义气的那种坏女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5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