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张纪中版《鹿鼎记》专题 >正文

刘孜挑战身体极限 为《鹿鼎记》冬天泡冷水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8:15 新浪娱乐
刘孜挑战身体极限为《鹿鼎记》冬天泡冷水浴

刘孜

  新浪娱乐讯 年底将至,被炒得沸沸扬扬的《鹿鼎记》也进入了紧张的后期拍摄阶段。据悉,除了日常拍摄工作外,这两天,众媒体还发现“韦小宝和他的七位夫人”忙里偷闲的拍摄了一知名品牌广告。而广告刚拍摄完毕,“韦氏一家”又马不停蹄地赶回剧组继续赶工。

  笔者在《鹿鼎记》拍摄现场见到了正拍摄中的韦小宝的“大”老婆—刘孜(blog)
她正在拍摄一组水下的镜头。当天的室外气温已经接近0度,而泳池里的水温则更低,由于泳池无法使用循环的排水系统,所以无法灌入温水,只好使用冷水代替。而泳池的四周也没有任何的休息室,刘孜一从水中出来,工作人员就赶快送上厚厚的大衣,包裹她的身体,可依旧无法保暖,平日美艳动人的“大”老婆此刻已冻得花容失色,连一句完整的话也说不出来了。再加上前段时间拍骑马戏时导致的旧腰伤一直未愈,刘孜几次险些站不稳,多亏身边的工作人员扶着,才没有摔倒。导演几次提出让她休息都被她婉言谢绝,抖搂精神继续下水拍摄,其敬业精神不仅得到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的一致赞扬,连笔者也觉得十分感动。

  好容易拍完,时间已临近后半夜了。已极度疲倦的刘孜告诉笔者,她已经连续熬夜奋战快一个星期了。每天基本上都只能保证2-3小时的睡眠时间,如果是比赛的话,自己一定可以拿到‘铁人三项’的冠军了。据刘孜介绍,这两天自己还要回到《世纪不了情》剧组继续还未完成的戏份,而研究生的课程也进入了紧张的期末考核阶段。刘孜开玩笑的说,曾经听说过只要人有坚定的信念,就会开发无限的潜能。这次自己算是做个实验,挑战一下自己的极限潜能,没准还有希望破个连续不睡觉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