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笑声传中国》专题 >正文

“笑声传中国”复活赛场评委选手分道扬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9:14 新浪娱乐
“笑声传中国”复活赛场评委选手分道扬镳(图)

王岗岗多才多艺

“笑声传中国”复活赛场评委选手分道扬镳(图)
王岗岗

  “笑声传中国”复活赛上的那匹黑马——王岗岗,凭借腾、挪、闪、躲的真功夫,在赛场上不时引来阵阵掌声、惊叹声。诸多才艺加身的他又用同样精彩的歌喉和精湛的演技,打动了在场的三位评委,毫无悬念地闯入全国32强。

  可是,来自栏目组的最新消息,王岗岗欲意放弃参加全国晋级赛。

  “笑声传中国”32进16的晋级赛已经拉开帏幕,16位晋级者,将全部参演山东卫视07年大剧《低头不见抬头见》,与近百名喜剧大腕、明星同台飙戏。成功就在前方,王岗岗怎么会不来了呢?带着疑问,记者于今天上午拨通了王岗岗的电话。

  原来,作为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学生的他,经常有机会演出话剧。最近,由他扮演反1号的武侠话剧《簸箕客栈》正在北京公演,档期有些冲突。他对记者说:“我很看好‘笑声传中国’这个舞台,因为进入16强可以参演著名喜剧表演艺术家黄宏执导的《低头不见抬头见》,这对我来说是个很大诱惑。”另外,如果能参加的话,他对晋级很有信心。一场复活赛只是让他小试牛刀,其实他还有好多才艺,比如弹古筝、说快板、跳舞、唱歌等等。

  这几天,他一直在跟《簸箕客栈》导演协商,争取能继续“好迪笑声传中国”的比赛。济南方面“笑声传中国”活动组也已经对他下了最后通牒,要求在24小时内给予明确答复。(暖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