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醉打金枝》获奖 乔振宇蔡琳“老情人”重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3:17 新浪娱乐
《新醉打金枝》获奖乔振宇蔡琳“老情人”重逢

乔振宇获奖

《新醉打金枝》获奖乔振宇蔡琳“老情人”重逢
蔡琳获奖

  刚刚在广州结束的南方盛典上,2006年度收视创优的多部电视剧捧回了奖杯,其中《新醉打金枝》可谓收获丰厚,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该剧的导演邝业生荣获金南方年度最佳导演奖,剧中男主角乔振宇捧回金南方年度新人大奖,女主角蔡琳荣获年度最受欢迎国际明星奖,另一位男主角张家辉也获得了最受欢迎粤语喜剧明星奖。一部电视剧获得如此多奖项,收到广大观众如此喜爱和肯定,不仅羡煞
旁人,而且《新醉打金枝》的投资方和整个制作班底更是乐得合不拢嘴。

  此次前来参加南方盛典的颁奖礼,也使得《新醉打金枝》的主创人员得以重逢。乔振宇在剧中扮演一个年轻有为的将军,是蔡琳在剧中的暗恋对象。剧中每逢蔡琳见到乔振宇都会两眼放光、脸红心跳,尽显小女儿媚态。此次两人双双获奖,在颁奖礼上“老情人”重逢,分外亲切。

  乔振宇今年在内地上升迅速,电视剧版《七剑下天山》让他红遍全国不说,他主演的《青城之恋》、《新醉打金枝》、《车神》三部戏在全国连播,好评如潮,年底能够获得年度新人大奖是对他而言无疑是这一年工作的最好肯定和奖赏。乔振宇说这是自己在戏剧方面获得第一个奖,很值得纪念。

  韩国美女蔡琳凭借甜美亲切的笑容打动了中国观众的心。有消息说她已经打算好好学习汉语,以便将来在中国有更好的发展。在颁奖礼上和乔振宇的重逢让她开心不已,回忆起拍戏时的情景,她说乔振宇不仅人长得帅,工作努力的样子更是对女孩子有吸引力呢!虽然平时两人语言不通,不过比划着交流起来也很有意思。蔡琳还说和乔振宇的合作非常愉快,很期待以后在中国拍戏时两人能有再度合作的机会,不过希望下次在戏里自己不要再暗恋他了。(蓝猪/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