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女人一辈子》最后冲刺 “抢雪”冻伤演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4:16 新浪娱乐
《女人一辈子》最后冲刺“抢雪”冻伤演员(图)

《女人一辈子》场景:车行

《女人一辈子》最后冲刺“抢雪”冻伤演员(图)
《女人一辈子》在大梨树影城热拍

《女人一辈子》最后冲刺“抢雪”冻伤演员(图)
陈家林调度群戏(陶小桃母亲改嫁一场)

《女人一辈子》最后冲刺“抢雪”冻伤演员(图)
陈家林给两代女星说戏,殷桃跪拜吕启凤

  新浪娱乐讯 被业界认作“国内首部女性励志大剧”的《女人一辈子》日前从大梨树影视城移师本溪市抢拍雪景,以保证最后拍摄的顺利。

  陈家林一直希望自己的风格有多样化的拓展,所以他毅然冷却《三国》,在辽宁大
梨树影视城投身拍摄《女人一辈子》,用一个男性导演的视角全方位关注女性的一生。这是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女人一辈子》因为殷桃等新生代演员的加盟,有明显的偶像流行元素:《女人一辈子》的女一号主演是今年获得金鹰奖的惟一新人殷桃,另几位主演颜丙燕、林熙越及和陈宝国多次合作的赵毅都是蹿红很快的实力新星,主演中的老将吕启凤,因为《老娘泪》入围2006网络盛典。新星老将的演员阵容再加上导演陈家林,编剧林和平,以及天歌传媒此次《女人一辈子》出品人张虹娟和制片人马千策,组成了近来央视热剧“非常8+1”的阵势。女二号主演颜丙燕在博客上透露:太多天没来说点儿什么了~~~剧组到了最后冲刺阶段,每天都很紧张,这两天又在发烧~~所以~~所以~~刚刚从本溪回来,因为大梨树影视城这边一直不下雪,所以全组杀到本溪抢了两天雪景,刚卸了妆,浑身发软,冻感冒~~~录音部门叫马上去补录台词,明天还是一大早赶戏。

  新星老将在导演陈家林带领下组成的近来央视热剧“非常8+1”的阵势:他们各自或合作的作品——《大敦煌》、《真情年代》、《垂直打击》《梦回青河》《爱有多深》、《老娘泪》……轮番在央视一套和八套播出,而且都是黄金档。首次演绎年龄跨度这么大的戏,对殷桃来说是个全新挑战,不过她对自己很有信心,相信她主演的这个国内首部女性励志剧会让天歌品牌再次剑指收视率高峰。剧中涉及“女扮男装”和“扮丑”的戏份,相关照片将由剧组授权全国几大区域的媒体分批发布。(奎龙 宫城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