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符馨尹《一起走过的日子》演绎女知青辛酸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0:54 生活报
符馨尹《一起走过的日子》演绎女知青辛酸故事

符馨尹

  20日,由多次获得“飞天奖”的老牌导演李源亲力打造的知青题材电视剧《一起走过的日子》将在黑龙江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剧中,青年演员符馨尹(blog)独挑大梁,出演女知青,她的命运和当年《天浴》中李小璐(blog)扮演的角色有些相似。

  知青生活是让很多人都难以忘怀的一段经历。当年陈冲(blog)制作的电影《天浴》,讲述一个纯情女知青因为漂亮在特殊历史时期经历的坎坷人生,令国际影坛眼前一亮,该
片的女一号李小璐也因此一炮走红。而《一起走过的日子》也选中了那段生活,在这部电视版《天浴》中扮演女主角的是成功出演过《玉观音》和《曼谷雨季》的符馨尹,为她配戏的则都是影视界前辈:丁嘉丽、杜雨露和许亚军。

  据悉,符馨尹在剧中的戏多达500多场,这是她首次独挑大梁挑战知青戏,扮演因漂亮而招来麻烦的女知青。影后丁嘉丽在剧中扮演符馨尹的姐姐,演技派老将杜雨露在剧中也有重要戏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