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最后的王爷》紧张拍摄 谢金天冯远征对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1:52 新浪娱乐
《最后的王爷》紧张拍摄谢金天冯远征对手(图)

《最后的王爷》拍摄中谢金天扮演孕妇的形象

《最后的王爷》紧张拍摄谢金天冯远征对手(图)
谢金天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冯远征徐帆、谢金天等人主演的古装大戏《最后的王爷》目前正在北京怀柔飞腾影视基地紧张的拍摄。该剧讲述了一个跟随历史变迁的时代故事,在历史变迁下,中国最后一个王爷在命运上的大起大落。

  曾在《大汉天子》《青春的迷惘》《回家看看》《十八罗汉》《大唐芙蓉园》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中有上佳表现的青年演员谢金天,在《最后的王爷》中饰演“万太太”。说
到这次演出,谢金天表示对自己是一个大的挑战,从20多岁演到年近70岁,中间经历了嫁人,怀孕,失去亲生儿子等多种人生变故。

  谢金天说,能够和冯远征老师和徐帆老师合作我真的很开心!尤其提到在剧中有众多对手戏的冯远征老师,谢金天更是打开了话匣子,她说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场剧中丈夫“万年青”要杀头的戏,当时有身孕的“万太太”跪求王爷(冯远征饰演),王爷将她请进门,“万太太”对其哭诉,在拍摄的时候冯远征老师很快入戏,搭戏上也非常专业认真,在谢金天演到情绪激动时,怕影响她的情绪自己改走位。这一场高难度的戏谢金天一条通过,导演非常满意的拍拍她,说“金天不错!”

  《最后的王爷》还在紧张的拍摄,这部从开拍就备受关注的大戏,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