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给婚姻放暑假》孔琳和郭涛秘密“复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4:46 新浪娱乐
《给婚姻放暑假》孔琳和郭涛秘密“复合”(图)

孔琳

《给婚姻放暑假》孔琳和郭涛秘密“复合”(图)
实力演员孔琳

  新浪娱乐讯 家庭温情伦理剧《给婚姻放暑假》近日在珠海开拍,剧中男主角由凭借《疯狂的石头》(blog)红遍大江南北的郭涛(blog)出演,女主角则由在《大红灯笼高高挂》《真情告别》、《小鱼儿与花无缺》《神雕侠侣》《红粉》等多部影视剧中皆有出彩表现的实力派演员孔琳(blog)担纲。

  该剧以现代家庭婚姻的真实状况为背景,夫妻之间以及夫妻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为主线
,讲述了自婚后到深圳各自独立奋斗的林吟风(郭涛饰)黎佳(孔琳饰)夫妻二人,多年后家庭已经破裂,二人虽早已离婚但为了不伤害儿子而合起来编织了一个二人仍然美满的谎言,和孩子经历的一场特别心灵旅程。

  从《大红灯笼高高挂》中的丫头雁儿到《神雕侠侣》中的黄蓉,再到最近正在热播《红粉》中的女军医,孔琳以多变的形象成功塑造了许多类型各异的复杂角色,此次在《给婚姻放暑假》中她首次和郭涛扮演一对尴尬的“复合”夫妻。说到尴尬,可能因为这是孔琳和郭涛的第一次合作,所诠释的人物关系又不同于一般婚姻生活中的夫妻,不仅先离了婚并且分别有了各自的情人,后来由于担心二人离婚影响到在老家读小学的儿子就一直隐瞒着,偏偏暑假期间儿子来了个突然袭击,她和郭涛只有假装一切如前,然而离异后的平稳生活自此被打乱,越是想掩盖就越是错漏、尴尬百出……孔琳表示郭涛也是难得的实力大将,很期待彼此在对手戏中碰撞出新的火花。

  《给婚姻放暑假》比较一般的家庭伦理剧更强调现实意义,关注的是普通人的生活,细微描绘了当今每个家庭可能遇到到问题和麻烦,从夫妻到孩子,再到一家人的整体特征,通过独特的视角关系,解析了婚姻生活中的种种疑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