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角力》杀回北京 刘威葳演绎心机女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4:51 新浪娱乐
《角力》杀回北京刘威葳演绎心机女人(图)

刘威葳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一轮全国电视台的强档热播之后,著名导演高群书(blog)最近一部反黑题材的作品《角力》(原名《权利场》)已经登陆北京四套电视剧频道。这部由高群书导演,著名演员刘威葳、郭涛(blog)、王奎荣、周晓鸥等人主演的21集反黑题材电视剧在首轮热播中取得较好的收视率,此次在北京播出,观众不仅可以感受到该剧的精彩所在,剧中演员的表演也很精彩。

  《角力》被媒体评价为“有着古龙风格的现代江湖片”,剧中各主角人物为了价值上忆的药品配方,不惜一切代价,甚至付出生命。一部围绕男人争夺的戏唯有一个女子特别闪亮,那就是由刘威葳(blog)饰演的医药博士。这个昔日的博士,今日却成了一名医药间谍,算计着郭涛饰演的医药博士的研究成果,从香港归来,企图以感情为饵获取利益,岂料自己也反因感情走向不归路。刘威葳之前在其他影视剧中大都以温和、悲情示人,形象也较为朴素,此次架上金边眼镜,摇身一变成了一位集美丽与智慧于一身的职业女性,但又处处显露诡异的心机,人物性格比较复杂。毕业于电影学院的刘威葳坦言,虽然对自己的专业水准很有信心,但是每一次的角色还需要自己感性的参悟,与之前的风格不太一样,《角力》会让喜欢威葳的观众看到不一样的刘威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