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央视取消压轴大戏《大理公主》 心如粉丝盼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5:42 新浪娱乐
央视取消压轴大戏《大理公主》心如粉丝盼播出

林心如

  新浪娱乐讯 原本定于在本月23日播出的2006年压轴大戏《大理公主》突然被央视更换,临阵授命于中韩合拍的电视剧《妈妈的酱汤馆》为其年终“关门大作”。消息一经传开,便引来了众多观众和林心如(blog)影迷的不满。早在9月份就有消息说,《大理公主》会在10月播出,但却未果。到了12月初,《大理公主》要播出的宣传片终于在央视8套滚动播映,正当大家在电视机前翘首以待时,出现在观众视线里的却是另一部电视剧。

  《大理公主》接二连三的被推迟播出让一直关注这部戏的朋友百思不得其解,很多影迷纷纷在网上留言、发贴,揣测各种未播的原因。有的观众更索性亲自致电中央电视台询问原因。笔者就此事也连线央视8套某负责人,对于《大理公主》一再推迟播出的原因,她并没有给出正面的回答,只表示该剧会选择在更适当的时期播出,而且会很快和观众朋友见面。

  这部讲述辛亥革命前后一个白族家庭的兴旺和衰败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大理公主》因为有了林心如的参演而备受关注。在剧中,林心如扮演的是大理白族段氏家族的小姐段艾月,她聪明慧诘、高傲、要强,人物性格和命运起伏都与林心如以往所饰演的角色形成相当大的反差。挥别往日温婉柔弱的形象,林心如摇身一变成为“泼辣强悍不服输”的白族姑娘。扮演一个和以往的角色大相径庭的人物是林心如对自我演技发出的挑战,这部戏也是她时隔三年之久才接拍的一部古装电视剧。

  虽然在云南拍戏的三个月里让林心如享受到了大理秀美的自然风光,但也让她着实吃了不少的苦头。在海拔四千多公尺的高山上拍戏,不但要跋山涉水还要骑马走夜路。氧气筒更是她随身携带的必需品,深怕身体撑不住引发高原反应。层层艰辛过后,林心如终于成功的塑造出了大理人民心目中完美的“大理公主”,且让人耳目一新。因此,这部林心如的转型之作——《大理公主》的登场便成为喜爱她的观众们最迫切的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