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霸传奇》香港热播 太子友冯绍峰欢度圣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7:14 新浪娱乐
《争霸传奇》香港热播太子友冯绍峰欢度圣诞

冯绍峰图片(一)

《争霸传奇》香港热播太子友冯绍峰欢度圣诞
冯绍峰图片(二)

  新浪娱乐讯 《争霸传奇》已于12月18日在香港TVB晚黄金时段与观众见面,该剧首次采用国语、粤语双声道同时使用,观众可根据自己的欣赏习惯选择适合的语言收看。随着这部戏在香港的热播,剧中太子友的饰演者内地新生代小生冯绍峰(原名冯威)在香港的人气也逐渐上升。

  因在《争霸传奇》中出色的表演, 明年TVB与央视合拍大片《岁月风云》中冯绍峰将出演该剧男一号田振民 ,该剧正在香港紧张的拍摄中. 众所周知 TVB选用演员很是挑剔,此次选用内地新生代小生冯绍峰(原名冯威)领衔主演,想必也是看中了他表演上的潜力.在圣诞节之夜,远在香港的冯绍峰和剧组的全体演职人员度过了一个难忘快乐圣诞节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