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黄健翔李静成“摩登原始人”名嘴加盟情景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1:12 新京报

  

黄健翔李静成“摩登原始人”名嘴加盟情景喜剧
《摩登公元后》里面的原始人

  本报讯(记者雷丹)动画片《摩登原始人》想必大家不陌生,而现在一部类似的真人版电视情景喜剧《摩登公元后》将于明年1月1日与观众见面,这里面的原始人,是我们熟悉的刘仪伟戴军李静(blog)、陈辰(blog)、春妮等综艺节目主持人。

  “公元20007年,世界重回原始时代,一群主持人都成了摩登原始人……于是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发笑的故事”,欢乐传媒此次拍摄的大型栏目剧《摩登公元后》由刘仪伟全面担当编导,刘仪伟告诉记者,这个栏目剧讲述了一群摩登原始人是如何凭借着他们的想像力和创造力改变自己生活的。

  表现手法比较无厘头,同时也会反映当下社会的一些敏感和热点话题。所谓“栏目剧”是以电视栏目为依托演绎情景剧,形式上比情景剧更加自由。每天30分钟,每期结合一个新鲜话题,借古论今。“可以说,就是将喜剧和脱口秀融合一下”,刘仪伟说。

  综艺名嘴的汇集,成为这个栏目剧的另一个特点,记者了解到,主演是刘仪伟、戴军、李彬三位,而黄健翔、李静、胡可(blog)、陈辰、沈星、谢娜(blog)、春妮等北京、上海各地的主持人也都客串出演,在角色设置上,参考了这些主持人的自身特点。比如说黄健翔,他出演的角色就是一个求职者。

  据记者了解,从2007年1月1日18:00起,栏目剧《摩登公元后》将在北京2套与观众正式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