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红楼海选东北赛区培训营 生日那天的意外惊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2:25 新浪娱乐
红楼海选东北赛区培训营生日那天的意外惊喜

简单的生日

红楼海选东北赛区培训营生日那天的意外惊喜
却让人很感动

  这天傍晚,月黑风高,三位选手被意外留在了会议室,而不是和所有选手一起去吃晚饭。

  这可是培训开始以来,第一次单独留下选手谈话。

  半个小时以后,三位选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餐厅。正当诧异之时,忽然音乐
声起,灯光暗下,眼前,跃入了一桌丰盛的宴席,和37张美丽的笑脸。原来,这三位选手都是12月过生日的,工作组别出心裁,为他们三过了一个共同的生日,为残酷的比赛加入了很多温馨的情愫,让紧张的培训营刹时显得异常和谐……

  三位选手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其中的一位——“黛玉”吕红旭说,自打在外地辗转求学以来,就几乎没过过生日,没想到竟在东北赛区40强培训营过了一个本来很简单,却又不那么简单的生日……

  选手们推杯换盏,一时间,感觉来到了一个温暖的PARRTY……

  这个意外的惊喜,也拉近了选手与选手,选手与工作人员之间的距离。还有巧事,那就是,当天其实也是培训营司仪、沈阳电视台主持人张波的生日,于是选手们又反过来,送给了张波生日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