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赢家被淘汰选手呼冤 刘琦:“真人秀”曲解了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4:54 新浪娱乐
赢家被淘汰选手呼冤刘琦:“真人秀”曲解了我

《创智赢家》改变了刘琦的生活

赢家被淘汰选手呼冤刘琦:“真人秀”曲解了我
离开赛场,刘琦在博客上表示抱歉

赢家被淘汰选手呼冤刘琦:“真人秀”曲解了我
刘琦不后悔参加了真人秀

赢家被淘汰选手呼冤刘琦:“真人秀”曲解了我
网友对刘琦的评价多数是负面的

  新浪娱乐讯 “我没有想到出来后,一切都改变了!”《创智赢家》第六期的淘汰选手刘琦最近向记者“大吐苦水”,“我现在只是想把一切都平息下来,过去的那些希望大家不要再当一回事。” 《赢家》第六期节目,非凡队的刘琦被PK出局回家以后,在网上看到了诸多对自己恶意攻击的留言和帖子,当她发现,其中一大部分并不是冲着她舞台上的表现来的,而是针对节目组之前“暴”出的她的种种负面信息。她表示在走出节目之后,在
媒体上看到了一个“被扭曲甚至丑化”的自己,她一时间很难接受。她表示甚至可能会因此追究节目组的责任。

  刘琦:被淹没在口水里

  “真的不喜欢你,没有哪个选手是像你这样的!”“讨厌这种作风不检点的女人!”打开刘琦的博客,这样的评论随处可见,几乎每一篇博客日记下面都跟着一长串的负面评论。好多人所针对的是一段被上传到网络上的刘琦在隐蔽拍摄时混迹在男生寝室的视频,视频中,刘琦在深夜还躺坐在男生床上,和沈利、石磊谈笑风生,让人不禁“浮想联翩”。在这段视频流传开来后,对刘琦“作风问题”的指责就连绵不绝地涌现。另外,有很多网友发帖表示,她是一个“没什么能力,却喜欢挑拨离间”的女人。

  前几天一篇名为《对不起!!!》的日志出现在刘琦博客上,文章里刘琦反复向广大“看客”道歉,就曾经在电视中无意说过的中伤队员的话表示道歉。记者采访刘琦时,她表示自己就想早点结束这一切,“我不明白这有什么意义,电视里面播出来的都经过剪辑,并不是我的原意。我现在只能通过道歉来尽快平息大家的争论,让大家淡忘这件事。”。她在博客里写:“比如,我说‘其实陆婕的人是挺好的,而且挺直爽的,就是做事方式或和其它队员沟通有问题’,可是节目把前面两句省略了,留下了第三句。抑或是有时候我无意之间流露出的反感,可是那也是在特定的情况下啊!谁又没有情绪呢?”

  节目组:不真就不是真人秀

  而《创智赢家》节目组对这种被指“断章取义”的说法却完全不认同。节目组表示,电视剪辑就是将发生在24小时的事情浓缩在有限的数十分钟之内,尽可能表现出多的事件与矛盾,不可能做到毫无取舍。每一个画面虽然都经过剪辑而来,但都是完全真实的,并且选手在做出任何言行之时都知晓自己处于被监控的状态,另外,每个选手在48强阶段也签署过赋予剧组动用任何视频音频材料的权利。

  而至于说到网友评论,节目组表示,这完全在不可控制的范围内,因为网民的言语往往是比较过激的,并且其实相对于刘琦遭“痛骂”,之前出来的厉力、徐庆和李文艳的“口碑”就非常好,厉力如今甚至有了“荔枝”粉丝团,更有投资商有意向投百万给资徐庆的“希望小学”计划。“真人秀就是要突出人性真实的一面,不真就不是真人秀了,而那些真实可能是正面的也可能是负面的”,所以在很大程度上,观众会根据自己的标准作出评价,节目组其实是无法左右的,更不存在“故意扭曲”。

  但刘琦表示,她还是不后悔来参加这个节目,因为学到了很多东西,交到了很多好朋友,但是真要“回归社会”,恐怕还需要一段适应时间。《赢家》首开24小时拍摄电视真人秀的先河至今已3个月有余,看来随着剩下的选手逐个“出局”,他们“重回人间”后,会发生怎样的变化,还将被持续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