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霍思燕暗恋黄维德 《东方霸主》再续情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5:34 新浪娱乐
霍思燕暗恋黄维德《东方霸主》再续情缘(图)

黄维德霍思燕

霍思燕暗恋黄维德《东方霸主》再续情缘(图)
《东方霸主》中再续前缘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东方霸主》扑朔迷离的故事情节,丰富的人物内心情感展示,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患难时期的情感悲歌,事件发展的不可捉摸,结局的难以预测都是本剧要展现的主题,尤其是通过演员对剧中人物的感情、心理变化的精彩刻画来展现角色的复杂。

  因《东方霸主》里的每个角色都具有鲜明的个性,所以导演在选角色的时候就十分挑
剔,最终该剧由实力派艺人黄维德(blog)霍思燕(blog)、洪欣、徐少强、许还山、魏宗万等加盟。早在《大清后宫》中演员黄维德饰演的“安雪臣”与霍思燕饰演的“兰轩”就有一段感情戏,却没能终成眷属,而此次黄维德和霍思燕再度领衔出演男女一号,更有一段缠绵悱恻的感情戏,二人可谓再续前缘。

  而在前段时间的“打人事件”中,他的搭档霍思燕也在第一时间对黄维德进行了问候。其实早在拍摄同是由柯瑞传媒制作的《大清后宫》他们就已相互熟识,霍思燕本人更是认为“在《大清后宫》里只能痴痴地喜欢他,而不能在他身边,现在我又从清朝追到了民初,在《东方霸主》里,我们两个有情人是否能终成眷属呢?”

  据该剧编剧介绍,在《东方霸主》里,尽管黄维德和霍思燕的戏份很多,也经常在一起,两人也彼此心生爱慕,但在经历了多重变故和事情之后,两个人尽管有了志同道合的革命意志,但却再度没能与心上人结合。霍思燕饰演“赵小灵”,依旧是默默喜欢黄维德饰演的“高天雄”并伴其左右,对充满神秘感的高天雄心生爱慕,并跟随他踏上了寻找自我的旅程。”(小鹿/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