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目击者》苏瑾演白衣天使 这个医生有点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6:15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目击者》苏瑾演白衣天使这个医生有点酷(图)

苏瑾剧照

  新浪娱乐讯 “制服女郎”苏瑾(blog)李亚鹏(blog)首度合作联合主演的电视剧《目击者》正在北京低调拍摄中。日前记者前去剧组探班,刚好遇到苏瑾正在拍一场在医院的戏。苏瑾一席医生装扮,高挑清瘦的身材穿上原本普普通通的医生做手术服却别有一番美丽,给原本严谨静谧的手术室增添了一份柔美,美丽与智慧集于一身的女医生形象活灵活现。

  继当年凭《永不瞑目》一炮而红之后,一直以来苏瑾塑造了众多干练女警察、律师等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美丽、大方、独立、知性,人们亲切地称她为“制服美女”。

  这次接拍《目击者》,苏瑾说主要是因为剧本很不错而被吸引,这部戏里既有玄疑、情感,也有复仇、斗智,剧情错综复杂,人物内心很丰富,尤其是她演的女一号,用苏瑾的话说,是个有点酷的医生。记者探班时看到的这场戏讲的是苏瑾扮演的医生正要给病人进行手术,公安局来人要逮捕她,苏瑾面对警察不慌不忙,很冷静地说:“你们要带走我可以,不过要等我先做完这个手术再走。”我行我素,酷劲十足。(紫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