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缄默张艺谋开口应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6:26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缄默张艺谋开口应战(图)

张艺谋一向在影片宣传上很沉默

  新浪娱乐讯 日前,《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剧组在深圳举办了一次庆功酒会。张艺谋携谋女郎李曼(blog),小王子秦俊杰出席。《满城尽带黄金甲》虽然在票房上日益攀升,掘金无数。但是各种各样的恶评也随即而来,席间,张导就《黄金甲》的口碑以及在放映上是否涉嫌垄断的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树大招风,这个很正常,一部电影的评论历来如此。我个人觉得这就是电影。我刚回来还没听到(评论)只是听媒体只言片语。我很难对某个评论做出回应……”

  虽然张艺谋导演说无法对某个评论做出回应,但他在阐述自己拍电影的感受时,却正好巧合的回应了前一天赵宝刚导演与尤小刚导演的评论。“……(张艺谋)话剧就是现实主义的,所以这个剧就是写实的,不像以前那样的武侠剧……”。“(张艺谋)古装剧的表演依据的是戏剧……”

  除此之外,对于外界最关心的《黄金甲》涉嫌垄断数字院线的事实,张艺谋也表示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大家应该问院线经理,他非常直接,不卖钱的一天也不多放,卖钱的天天放,他要直接抓收成。似乎这些卖钱的电影就欺市霸道,不卖钱就归罪于卖钱的电影……”

  张艺谋导演一番激烈的言辞,对于垄断数字院线一事,似乎也觉的是理所当然,看来对自己的电影张导还是极为保护。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blog)》的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相关链接:《娱乐现场》预告:李亚鹏王菲亮相谢大众(图)

       《娱乐现场》预告:众星齐聚慈善晚宴(附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