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雪狼》关机 杨童舒出演赵一曼剪去秀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1: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 电视剧《雪狼》近日关机,杨童舒在剧中饰演赵一曼,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杨童舒不惜剪去了一头长发。

  杨童舒表示,“我曾经犹豫过接还是不接,因为像赵一曼这样的英雄人物很难演。而且还要剪掉留了多年的头发,真是舍不得。”

  《雪狼》制片方负责人李先生表示,为什么让杨童舒来演赵一曼,因为赵一曼是一位受过良好教育、知书达理的女英雄,给这个人物的定位是既要美丽,又要有气质,所以杨童舒可以说是出演这个角色的最佳人选,她的外形与气质和赵一曼这个角色很贴近。

  杨童舒以前拍的电视剧多是现代戏,出演住

豪宅、坐
跑车
的美女,这次却有点惨不忍睹。她表示,“以前拍之前要做化妆造型,还要穿上漂亮的戏装。这次不仅不需要化妆,还要往脸上抹一些血污,头发也被弄得很乱,戏装就是一件脏兮兮的囚服。还有电击、剥指等受刑的场面,尤其是在拍电刑戏的时候,要用两个夹子分别夹在手指和脚趾上,因为夹子太紧,拍完手指和脚趾都被夹子夹出了深深的血印,一连过了几天都没有消退。不过我走的路是最少的,因为总是被打得‘遍体鳞伤,奄奄一息’,所以只能躺在担架上被人抬着走。”

  

电视剧《雪狼》关机杨童舒出演赵一曼剪去秀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