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坤《争霸传奇》争得港人心 走红是因长得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0: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坤《争霸传奇》争得港人心走红是因长得帅
陈坤

  由浙江卫视与香港TVB合拍的电视剧《争霸》(内地名《争霸传奇》)正在香港热播。继黄晓明之后,陈坤成为又一个因电视剧在香港迅速走红的内地男演员。香港媒体点评说:陈坤走红,是因为其长得帅。

  自降酬劳为闯香港市场

  在《争霸》前,陈坤多是以现代戏出现在影视剧中,但在《争霸》中,他出人意料地以古装扮相饰演了范蠡。在内地播出前,有媒体透露说,陈坤为了接下这部剧,不惜主动将自己原本每集15万元的酬劳降低至12万元,为的就是其制作方不但有内地电视台,更有大名鼎鼎、捧人无数的TVB电视台。按内地版本50集的长度来算,陈坤自己这一降,荷包里就少了150万的银子!

  对于自己的发展,陈坤曾说:“说实话,我还太年轻,不能在这么早就拿到不该拿的东西……”于是在面对香港媒体“是否会向香港发展”的问题时,他的回答是:“不会,我打算先在内地发展,之后才会有其他的打算。”对于他的这番话,更多的人解读为言不由衷,或者是一种“策略”。

  港刊曝光陈坤当年很“娘”

  香港八卦杂志评价陈坤说,他之所以有勇气闯荡香港,“最大的本钱自然是他漂亮的外形”。但他们又翻出了陈坤数年前形象“青涩”的照片,并一一点评。其中,2000年他首次去台湾宣传时,虽然外形与现在没有什么变化,但一身“娘味(奶油味)”极重的打扮“十分吓人”。

  郭羡妮有眼不识“巨星”

  出道六年来,陈坤拍了19部电视剧、7部电影,还出了两张专辑,被网站评为“华人四大小生”之一。

  香港演员郭羡妮在《争霸》中扮演西施。在河南焦作外景地拍摄时,她居然有眼无珠,不但在片场随地大小便,而且随后在没有洗手的情况下拥抱了陈坤。消息被曝光后,郭羡妮不但显得很尴尬,还无法与陈坤“打成一片”。

  有媒体指,当她发现陈坤其实是内地的“天王级巨星”后,开始“猛向陈坤放电”,不但尽力搞好与陈坤的关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有意无意间总要提到他,还热切地盼望“再次与陈坤合作”。

 受港人青睐的内地小生

  黄晓明

  今年8月,张纪中(blog)《神雕侠侣》登陆香港和台湾后势头强劲,收视率居高不下,“杨过”黄晓明更被香港人称为“内地古天乐”,迅速打开了知名度,成为在香港最受欢迎的“内地第一小生”。

  胡军

  因电影《蓝宇》而为香港观众所熟悉的胡军,随后以《天龙八部》《长恨歌》等影视作品进一步为港台观众所喜爱。今年他赴香港为大型历史古装剧《大汉风》做宣传活动时,还被港台媒体冠以“铁汉柔情”的封号。

  本报记者肖执缨 实习生余锐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