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平小姐》专题 >正文

电视剧群英汇 《北平小姐》“韩雪”再度现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1:50 新浪娱乐
电视剧群英汇《北平小姐》“韩雪”再度现身

韩雪

  由央视举办的一年一度的电视剧群英汇是电视剧人的一次大型聚会,近年来热播的或下年度被看好的电视剧主创人员都会悉数到场。临近岁末,在即将举行的本届电视剧群英汇的彩排现场,记者遇到了前不久刚刚拍摄完《北平小姐》女一号旷美娇的扮演者韩雪(blog),这是她继去年的《错爱一生》后,再次为大家带来新的作品!

  《北平小姐》是由央视巨资投拍的年度大戏,开拍伊始,央视就全程跟踪,而该剧
在服装舞美等方面的投入力度堪称近几年电视剧制作之最。剧中描写30年代的北平,在战争来临前夕一群年轻人的爱恨情仇。全剧的故事围绕原国会议员的独生女旷美娇展开,旷美娇生就风华绝代,天资聪明,锦衣玉食下长大的她怀着对爱情的憧憬以及对未来的美好幻想踏入了社会,无意中拍摄下的一组照片流入欧美,并深得喜欢,从此被称为“北平小姐”的代言人。若干年后日军侵华,国难当头,一直生活在深闺大院的旷美娇在亲情、友情、爱情上均受到一系列的创伤,人生从此改变。

  该剧由王瑞执导,陈道明在该剧中扮演韩雪的生父,刘威扮演韩雪的养父,而何冰饰演了深爱着韩雪的干哥哥。韩雪所饰演的旷美娇在全剧中有近500场戏,因此,该剧被戏称是“三大绿叶捧小红花”。此外,杨若兮(blog)出演韩雪的好友,台湾演员窦智孔出演韩雪的哥哥。

  韩雪是近年来迅速走红荧屏的艺人之一,不但形象清纯可人,且以“努力”闻名圈内外,出道六年拍摄二十余部影视作品,其主演的《错爱一生》如今已在央视热播十余轮。而此剧却是她第一次出演年代戏,对她本人而言,角色本身的复杂化就是一种极强的挑战,而与她搭档的均是“声名显赫”的各路大腕,就演技而言也不得不说是又一项极大的挑战。该剧已在十月份拍摄完毕,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预计明年将与观众朋友见面。

  而据看过该片的圈内专业人士表示,该剧故事情节曲折动人,制作精良,韩雪在此剧中的演技可圈可点,所饰演的旷美娇无论青年或是中年都深得人心,明年此剧定能再创央视近年的收视新高!

  在此次电视剧群英汇上,韩雪也将代表《北平小姐》剧组,为大家献上其歌曲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