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威葳《角力》身陷男人江湖 坏得身不由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2:00 新浪娱乐
刘威葳《角力》身陷男人江湖坏得身不由己(图)

刘威葳

  新浪娱乐讯 反黑大戏《角力》自本月24日起登陆北京四套电视剧频道,与首都观众见面。该剧由著名导演高群书(blog)执导,郭涛(blog)刘威葳(blog)、王奎荣、周晓鸥等主演,是一部颇受关注的以反黑题材为主的电视剧。 

  演绎过很多命运多舛的悲情女性,刘威葳的荧屏形象大都给人温和的感觉。而在《角力》中,威葳扮演的女主角冯云绮是个学历高、品位好的时代女性,可以说是集魅力与智慧
于一身。可惜,冯云绮并非外表给人的感觉那样简单,事实上她真正的身份是一名医药间谍,与饰演旧爱的郭涛爱火重燃,也是为了骗取医药机密。在勾心斗角暗藏心计的同时,冯不觉假戏真做,最终为此付出生命。虽然说《角力》中充满着男人之间的重重杀机,但却以威葳这一抹亮色而贯穿,整部剧中唯有这一个女主角穿插在男人们的战争中,并且为了保护自己,也要不断心机算尽,最终却为了爱情而终结,其复杂的人物性格有很强的吸引力。

  说到对冯云绮的演绎,威葳坦言自己是一个内容甚于形式的人,形式上极度简约,内容上却是崇尚丰富。冯云绮是个具有复杂情绪的人物,对自己是一种挑战,不仅要把握得当,更要有所提高。 或许因为这样的表演信念,威葳才能将内容更大的扩展开来,让观众感受到了一个有血有肉的冯云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9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