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男才女貌2>开机 安七炫避谈片酬欲交中国女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2:04 新民晚报
<男才女貌2开机安七炫避谈片酬欲交中国女友>

安七炫在上海

  昨天下午,韩国人气偶像安七炫来到西子湖畔,参加由其主演的20集青春偶像剧《男才女貌2》的开机仪式。

  不愿透露片酬

  昨天的开机仪式在融洽的气氛中开始。然而,当记者将出演该剧的片酬、为何在中
国淘金等问题抛给安七炫时,为他充当翻译的经纪人再三“挡驾”,安七炫也有些“变脸”。最终,他文不对题地回答道:“我之前看过安在旭在中国拍的电视剧,觉得很好,所以自己也来拍了。”当记者追问其在中国拍戏的收入等问题时,安七炫不耐烦地说:“片酬我不能透露。但我的收入肯定比在自己国家多。中国是个未来型的市场,来这里拍戏和收入没有关系,我不是来赚钱的。”匆匆应付完这些问题后,安七炫的经纪人就连忙宣布采访结束,带着安七炫离开了现场。

  想交中国女友

  《男才女貌2》是安七炫继《魔术奇缘》后在中国拍摄的第二部电视剧,他的中文也因此有了很大的进步,基本的日常用语说得很流利。但在提到和中国演员、剧组人员合作的最大困难时,安七炫表示,还是语言不通。“每次来中国拍戏前我都很担心,也很紧张,因为与大家在语言上沟通不了,不能很好地理解导演的意思。不过,很感谢一起合作的中国演员给我的帮助和照顾,让我能够放松地演戏。”

  安七炫此次在《男才女貌2》中扮演的是一个完美男人。安七炫表示,生活中的他并没有角色那么完美,也许正因为这样,所以一直想交女朋友的他却至今还没有交到。安七炫向记者透露,他曾去过中国桂林,觉得桂林的女孩子特别漂亮,正在努力打进中国市场的他,很想在中国找到自己的心上人。(实习生/林艳雯 本报记者/俞亮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