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红楼梦中人》严格要求选手 复赛元旦直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4:16 每日新报
《红楼梦中人》严格要求选手复赛元旦直播(图)

马天宇自动放弃复赛权

  新报讯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江中亮嗓“红楼梦中人(blog)”大型选秀活动北京赛区复赛即将于明年元旦当晚拉开帷幕。目前,百余位选手正在接受培训,而主办方为了严格要求选手,保障拍摄质量,特意宣布不参加培训的选手将自动放弃复赛权。竞选贾宝玉的“好男儿(blog)马天宇(blog)成为首位“受害者”,在有不少粉丝支持的情况下,他因学业繁忙主动退出了比赛。

  马天宇放弃的原因是他要去电影学院上学,参加培训就没时间保证课程,致使他只能遗憾地放弃比赛。海选活动的总负责人张强表示,对马天宇的退出非常遗憾,但复赛的培训是每个选手必须保证的,不管人气高低、资质优劣,如果培训时间不能保证,只能让选手离开,绝对不允许有特殊情况出现。否则,对其他认认真真、全心全意投入的选手是不公平的。此次复赛中的化妆师,仍是由来自韩国李嘉子形象设计中心的工作人员担任。化妆期间,复赛导演王淳华多次出现在化妆间,亲自检查选手们的古装造型,发现选手们的造型和装束有问题时,便马上指出来并请化妆师修正。由此可见王导对比赛的每一个环节都非常重视,而这一切都是为了能让选手们以最光鲜亮丽的姿态出现在舞台上。

  据悉,北京电视台将在明年元月1日、2日、6日、7日4天内直播江中亮嗓“

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北京赛区复赛实况,并将于14日直播
总决赛
。记者张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