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学兵:《桃花灿烂》让我桃花运不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4:56 新浪娱乐
王学兵:《桃花灿烂》让我桃花运不断(图)

《桃花灿烂》剧照

王学兵:《桃花灿烂》让我桃花运不断(图)
《桃花灿烂》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在日前结束拍摄的浪漫怀旧情感剧《桃花灿烂》中,饰演男主角的王学兵在剧中体验了一次异常丰富的感情经历,先后与三位性格迥然不同的女性产生了十分深刻的恋情。然而,太招人爱并不总是一件好事,王学兵在拍戏的过程中就曾感叹在“夹缝”中生存的艰辛。

  因为有太多的女性在周围,这一次王学兵的角色可谓艳福不浅。先是有落入凡间的
星辰般的女子陈星,后又来了众人心向往之的“装卸站第一美女”水香,最后还有家庭显赫的痴情少女沈小妹。这三个女人真的是让王学兵痛并快乐着。除了有幸成为王学兵剧中第一个妻子但却不幸去世的沈小妹之外,梁静饰演的陈星和殷桃实验的水香,与王学兵的感情羁绊足足纠缠了一生。一个是心中唯一的挚爱,仙女一般不食人间烟火的初恋情人。一个是让王学兵在戏里真正成为男人,生命中的第一个女人。这样简单却又无法整理的爱情,真是让人无法不神伤。

  在《桃花灿烂》中,王学兵所饰演的角色陆粞,虽然因为殷桃饰演的水香的介入而不得不离开得自己心爱的女孩陈星。但当王学兵再一次见到自己的心上人的时候,还是无法抑制自己的感情。之余梁静饰演的陈星,虽然对王学兵的背叛无法释怀,却也逃避不了心中对他的思念。可是两个人在小镇的石子路上甜甜蜜蜜的样子,却恰好被现任女友殷桃全都看在眼里,这样的场面对任何女人来说都是不能容忍的,何况殷桃心里清楚的知道,王学兵真正想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人正是此刻他身旁的梁静,内心汹涌的波涛,让这个美丽的女子也怒发冲冠。

  目前,电视剧《桃花灿烂》的后期制作工作已经进入了尾声,这部新片在业界的反响非常强烈,目前已经有多家电视台选定了这部新剧,相信在明年三月的荧屏上,将会有一朵清新的“桃花”“灿烂”飘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