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邵小珊受聘凤凰卫视 穿睡衣主持两性节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5:19 法制晚报
邵小珊受聘凤凰卫视穿睡衣主持两性节目(图)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 郝洪捷)《夜宴》章子怡的裸替邵小珊(blog)即将入驻凤凰卫视当主持,记者今晨获悉,主持这档节目她一共只赚一万多元。

  据悉,邵小珊即将主持的这档节目名为“珊珊来持”,共12期;从2007年1月4日开始每周1期,每期长为1小时。节目内容有关两性话题,邵小珊将会穿着睡衣主持。不但如此,嘉宾也须穿睡衣。“我们就是想用一种轻松

幽默的方式来解读一些严肃的社会话题,去年
曾试播过,效果很不错。”“珊珊来持”的栏目编辑周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记者今晨从一位在凤凰卫视工作的朋友处获悉,邵小珊日前已与凤凰卫视性情解码频道签订合作意向,1月4日将正式“上岗”。但邵小珊并非凤凰卫视的长期签约主持人, 12期节目完毕后将何去何从,目前尚无具体意向。因此,这不是一个“铁饭碗”。这位朋友还透露,邵小珊主持这档节目每期的费用是1200元,除此之外再无其他收入。如此算来,邵小珊主持12期节目,一共只能赚到14400元。

  记者随后联系到邵小珊,对于酬金问题她哈哈一笑:“赚钱又不是我的主要目的,就是想尝试一种不同性质的工作;然后就是利用我的社会经验,和大家交流交流,用正确的态度对待生活中一些难以启齿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