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TVB小旦唐宁加盟《最后的格格》转型成青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5:48 新浪娱乐
TVB小旦唐宁加盟《最后的格格》转型成青衣(图)

唐宁

TVB小旦唐宁加盟《最后的格格》转型成青衣(图)
古装照

  新浪娱乐讯 TVB艺人唐宁早在年少时,已在香港多部影视作品中出演过角色,尤其是《白发魔女传》里演张国荣的小时候,别看她是女生,反串男生更是让人记忆深刻,有点早年凌波的感觉。

  时下的唐宁已是TVB的当红花旦,虽然年纪轻轻,而“艺龄”不小的她一举手一投足都充满了六十年代的女星气质。无论是《阿旺》还是《恋爱自由式》或者内地的《小谢与秋容
》都能看出她的演技,年前的《乱世佳人》更是显示出其不俗的演技。

  唐宁目前已经确定出演《最后的格格》剧中女主角之一的“李开心”,该角色曾是众多女演员争相出演的角色。虽然唐宁在内地参演影视作品不多,该剧投资方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相关人员透漏,此次《最后的格格》选定唐宁出演,主要是看中唐宁的演技及其在香港的市场,并且相信唐宁日后将在内地打开更宽阔的市场,更希望《最后的格格》会是成为唐宁正式进军内地的一部影视作品。

  《最后的格格》剧中“李开心”一角更是唐宁从来没有演过的角色,该角色极有难度,人物故事的更是曲折性,从妓院女扮男装的龟奴到太监的老婆再到大帅府的千金,后来所嫁非人,被休出来又回到妓院,成为京城最红的老鸨。

  相信此次唐宁加盟《最后的格格》会给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和演技!(Kevin W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