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季去世专题 >正文

央视十套《人物》预告:马季留下了什么遗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7:24 新浪娱乐
央视十套《人物》预告:马季留下了什么遗产?

马季追悼会现场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马季先生于2006年12月20日10点左右在家中辞世。中央电视台《人物》栏目在得知了马季去世的消息之后,立刻组织精英编导,成立拍摄马季的专业团队,分组成三个小组,采访了许多马季身边的人,挖掘了许多鲜为人知的秘密。

  2006年12月29日、30日22:10分,CCTV-10《人物》栏目将为你带来《中国相声大师——马季》上下集,敬请收看!

  

中央电视台《人物》栏目成立于2001年9月,是中国最具专业水平、规模最大、播出密度最高的一档栏目。栏目以纪录片为主体形态,利用人物口述、丰富的影像资料和适度的细节再现等多种拍摄手法,形成生动、平实、不矫饰、有深度的栏目格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