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央视电视剧群英汇 韩雪献唱歌舞抢头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0:01 新浪娱乐
央视电视剧群英汇韩雪献唱歌舞抢头彩(附图)


  12月28日晚,央视2006CCTV中国电视剧群英汇在北京举行,本次晚会被称为“电视剧人大聚会”,国内当红艺人不仅带来了自己全新的电视作品,而且也为晚会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近年来上升势头迅猛的韩雪继2005年电视剧群英汇上为大家带来经典的电视剧作品《错爱一生》后,本年度再次重磅出击,为大家带来全新作品--由央视巨资打造的年代大戏
《北平小姐》,该剧尚在拍摄时期就被称为“2007年最值得期待的大戏”。而在该剧中独挑大梁的韩雪更是集万千庞爱于一身,所出演的旷美娇不但与各路大腕如陈道明刘威何冰等大演对手戏,更是跨年龄出演角色,从少年时期到中年阶段。

  晚会伊始,一身清新打扮的“玉女掌门人”韩雪一出场就将气氛带向高潮,一曲旋律欢快的专辑主打歌《竹林风》征服了在场所有同行,靓歌劲舞赢得一片喝彩。

  在本次晚会上,陈坤陆毅等艺人也在现场演唱了自己专辑中的主打歌曲,而刘晓庆陈建斌等优秀演员则带来一些优秀电视剧作品中的主题曲,整个晚会气氛融洽,声歌慢舞,欢笑不断。

  本次晚会将在元旦期间在央视黄金档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