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苏瑾拍戏之余不忘写小说 演戏、写作两不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0:09 新浪娱乐
苏瑾拍戏之余不忘写小说演戏、写作两不误(图)

苏瑾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目击者》由苏瑾(blog)李亚鹏(blog)主演,目前正在北京及临近地区紧张拍摄。两人第一次合作便以情侣档出现,全新搭档组合令人期待。

  人们一直以来对苏瑾的印象都是知性美女,她美丽、干练,更有淡淡的书卷气令人心动。拍戏之余,苏瑾总是带着书,抽空阅读。除了看书,她还喜欢写小说,在她的博客上就有她原创的小说连载,这些小说连载为她的博客带来了更多除了影迷之外的读者。

  苏瑾的小说文笔流畅,思路清晰,她的才情和智慧点点滴滴渗入文字,她的小说耐人寻味,很多网友因为喜欢她的小说而成为她的忠实读者,常常在网上等着她的更新。

  苏瑾的博客充满了她的个人风格,除了时常有小说的连载,日常的所见所闻带来的所思所想,通过富于智慧哲理的文字表达出来,文笔生动不乏

幽默,读过苏瑾文字的人都会觉得她是一个有内涵、有思想的魅力女人,她的文字令人们很惊奇:苏瑾不只是个美丽女人、优秀演员,原来生活中的她更加富于才情,散发着迷人的知性气质。

  苏瑾说写小说的时候可以自由幻想,任思路驰骋,每个人都有表达的需要,不过每个人的表达方式会不同,写小说是自己选择的方式。写作带来的可以是乐趣,也可以是放松,可以是发泄,也可以是思索,重要的是自己在享受这个过程。

  不知道如此喜欢写小说的苏瑾,有朝一日是不是也会涉足写剧本,一切皆有可能。(豆哩哩/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