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佟大为再塑青春偶像 新剧火爆碟市再掀热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1:23 新浪娱乐
佟大为再塑青春偶像新剧火爆碟市再掀热潮(图)

佟大为

  中国第一部胶片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虽然尚未在电视台播出,碟片市场上已经大受欢迎。由陈道明亲自监制、《中国式离婚》导演沈严倾力执导,故事清新感人,大腕明星云集,诸多顶尖元素的注入保证了该剧的上乘质量,凡是提前看过该片的观众,无不对此片爱不释手,大为称赞。

  自电视剧《玉观音》后,佟大为就成为标准的全民偶像,小眼睛帅哥一时风靡,其
品性谦和幽默帅气的本色更赢得了广泛的支持,所有的合作者无不交口称赞。此番再度出演青春情感大片,势必引爆新一轮的追逐狂潮。

  佟大为饰演的年轻记者“李然”是一个面对爱情存在极度矛盾的年轻人,在大学毕业后遭遇的几段爱情故事颇有“花心”的嫌疑。与《玉观音》中深情款款的杨瑞不同,李然对于自己的爱情取舍标准引发了极大的争议,每一段爱情故事虽然浪漫非凡,但也很残酷。佟大为的表演,深刻而细腻,真挚而生动,将一个对爱情充满执着和困惑的年轻人刻画得栩栩如生,让人爱恨两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